学生园地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生园地 >> 正文
【交流游学】中心学生王祥宇赴牛津进行暑期访学
时间:2020-07-21 来源: 作者:

时间:2018年暑期

访学主要内容:1,学术课程,涵盖政治,经济,哲学,商务,文学,历史,管理等各学科经典议题 。2,实践参访,包括影视制作workshop,英国百年名企Minicooper。3,文化体验,牛津、伦敦文化名城、莎士比亚故居、温莎城堡参观。4,社交拓展,西式社交舞会,葡萄酒品鉴会,高桌晚宴。

感悟收获:牛津的课堂非常注重研究型教学模式,即学生以团队辩论、个人展示、小组讨论的形式开展课程。在牛津的课堂上,大胆地表达自己的观点,会产生对课堂有所贡献的参与感。实践环节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与小组成员共同拍摄一段影视作品,也算是以很有纪念意义的方式实现了很多人心中的影视梦。除了收获知识与友谊,在牛津的社交文化体验,竟让我在异国他乡感受到“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”的欣喜。总之,在这个项目中,既能展示自己的个性,包容他人的不同,更能把镜头拉长拉远,看到多元的、有趣的国度。

毕业寄语:读研期间,对事物保持好奇,对生活拥有热忱,对他人传达善意,足矣。

(文:王祥宇)

 

(中心学生王祥宇)

 

上一条:【交流游学】中心学生王福香、赵恬恬赴挪威进行暑期交流

下一条:【学生科研】孙桂彬:“难行道”与“易行道”思想之辨正——兼论有关净土修行发心的误区

联系我们

地址: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滨海路72号 

邮编:266200           联系电话:0532-58630357


微信公众号

网站建设:山东大学Copyright ©2019 山东大学南亚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|京ICP备14050525号|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3649

访问量